日安:D 有鑑於「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下了某船後終於還是決定在CWT30出突發本 想先做個簡單的預定, 沒打算印很多這樣OVO> 

不囉唆,那以下就是本子資訊

 

===========================================

 

SMS-1.jpg    

書名:T121 OO愛你 ←因為不敢太囂張,實體書上才會把OO的字印出來XD 

CP :遜嗽遜 

作者:瓢蟲金+野雲

判別:A5 

字數:十篇短篇小說  三萬字左右

售價:130    

場次:CWT30 攤位:兩天皆三樓B76/金色大街(用了這攤名這麼久沒想過有一天會放滷味本XD")

內容:總之就是兩個人的故事,無架空。半清水輕鬆正經向(?

試閱1.:http://nolongerhurt.pixnet.net/blog/post/41333687   


試閱2.:

   

  他想起陳信宏FB上寫的那句:坦率是我能送給自己和你們最好的禮物。想起小聲向聖誕老人許願的陳信宏、在後台努力發聲的陳信宏,還有某天忽然在空無一人的錄音室清唱起米老鼠的陳信宏(雖然他覺得這首歌要是晚點出現搞不好會變成叫海綿寶寶)。

 

  這傢伙老是以百分之五百的力氣在揮霍人生,記得某次通告被問到若有第二人生會想要從事什麼行業,溫尚翊那時便想,不需要什麼第二人生,他的主唱便已經以那麼多的身份光芒萬丈地站在世間, 即使對方其實只是一個喜歡低調、許過願希望可以穿藍白拖在巷口邊打屁邊排隊等鹹酥雞也不會上報紙,說過其實自己不想主唱寫歌就好的陳信宏。

 

  『我沒有跟任何人講過,
   但是每當我站到台上看到大家的時候,
   我就會一腳把那個自己踹開。』演唱會時那個語氣、嗓音,又浮現在溫尚翊腦中。

 

  「幹!」罵了一聲,他丟下滑鼠走到床邊,直接撲上去正面擁抱住陳信宏,後者本來亦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被情人突來的動作給嚇到,微愣,只是反射性的回摟住對方背部,目光投以疑問的神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遜嗽遜
    全站熱搜

    酒紅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